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我院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发布于2019-09-24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关村街道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部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共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14时,在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传达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同时对活动的开展做了动员和部署。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接下来由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闵滢男同志传达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北京中科创新院的活动方案可以概括为五个一,即:召开一次党员大会、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同时,每位党员要提交至少两篇学习体会和一篇自查报告。

会议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找到自己的差距并积极落实整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达到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学习目标。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