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热烈祝贺我院党支部被智库领域联合党委评为 先进党组织

发布于2021-03-01

热烈庆祝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被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评为先进党组织;支部书记赵雁飞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闵滢男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和中关村街道党工委的双重领导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充分发挥机构自身的公益特点,组织了系列公益“抗疫”活动。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院党支部通过网络对支部党员进行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党课学习、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保证了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经过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全面考核,我院党建工作得到上级党组织充分认可,并取得优异成绩。未来,我院党支部将做好表率作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获奖情况通报)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