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1-09-29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2021928日组织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邀请到了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校李冬梅副教授讲授党史课程,课程于1330分在物理所D楼会议室如期举办,我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课上,李冬梅副教授从“党的创建—民族复兴的时代呼唤、夺取政权—民族复兴的历史选择,执政建国—民族复兴的路径求索”三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不同历史时期的突出贡献,内容之丰富,史料之厚重,引起在场学员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党的期望,通过努力工作献礼祖国华诞。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