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员参加中关村街道党员轮训班

发布于2019-05-24

2019521日上午,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部分党员来到了海淀区民政局,参加海淀区委党校中关村街道分校2019第三期党员轮训班。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快乐生活  幸福生活——压力调试和心理素质提升》,主讲专家从心理测试小游戏入手,引导参训党员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并帮助党员们找到调节心理问题、缓解压力的途径。

近三个小时的学习,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找到了有效缓解工作、生活压力的方法,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爱;组织不仅关心党员们的工作,也深深挂念着党员们的生活,不仅帮助党员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更致力于帮助党员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组织的关怀无处不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拥有幸福的人生。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