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中共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10-14

为喜迎建国70周年,全面落实中关村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中共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初秋的北京,气候宜人,喜庆祥和。26日下午,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乘车来到位于北京西郊香山公园内的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党员们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修缮一新的双清别墅,保持了原有风貌,绿树成荫,格外幽静。别墅内,办公室、会客室、卧室、饭厅的家具陈设,床上的书籍和墙上的《中国解放区现势图》、《最新北平大地图》等的摆放,都一如原样。

接着,党员们来到不远处的来青轩,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大家一起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一起在香山清音庭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化作歌声,立志将自己的拳拳赤子之心献给伟大的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香山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