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带队来我院视察工作

发布于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和街道相关领导一行来北京中科创新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座谈。院长赵建华对许云书记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葛勇、秘书长赵雁飞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视察期间,许云书记听取了秘书长赵雁飞关于中共创新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创新院过去四年的发展情况汇报;许云书记边听边记录,并不时提问,书记不仅关心创新院的人员结构和运营经费来源,还特别关注创新院未来的业务发展,对于创新院未来的主营业务方向书记不仅仔细询问还出谋划策。

座谈最后,许云书记对创新院未来的工作发展做出了指示,他要求创新院的业务发展要做实、不务虚;并发挥创新院的资源优势,做中科院与中关村资源对接的桥梁,为中关村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技术支持。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