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中共北京中科创新院 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于2020-09-15

  为方便接受北京市智库领域综合党委以及联合党委的管理,中共北京中科创新院特向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申请成立综合党委体系内的流动党支部;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于2010年9月3日批复,同意成立中共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任命赵雁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0年9月11日在创新院206会议室召开,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党委书记王厚宝、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党委组织委员刘杨,北京中科创新院流动党支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雁飞主持。

  成立大会在一片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支部书记赵雁飞在介绍完第一联合党委的参会同志后,第一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中科创新院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之后支部书记赵雁飞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同志汇报了流动党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经中关村街道党工委批复,于2019年4月26日正式成立;支部已于202016日收到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关于增补支委的批复》,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由赵雁飞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葛勇同志任纪检委员,闵滢男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

最后,第一联合委员会党委书记王厚宝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成立流动党支部是党员和支部重要的政治事件,可喜可贺,中共中科创新院是第二家成立流动支部的党支部,支部的各项工作都走到了前面,为其他支部树立榜样。并勉励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信中科创新院党支部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与会领导和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