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单位首页 http://www.zkcxy.ac.cn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21-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中关村街道党工委的有关要求,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于2021年2月5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赵雁飞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关村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对党员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北京重要讲话和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做了具体要求。

 之后,支部书记赵雁飞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做了述职报告。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支部党建工作不放松,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述职之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支部党员填写了党支部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表,根据党员评议结果,支部最终评议出优秀等级党员三名:赵雁飞、葛勇、闵滢男;其他党员全部合格。


©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131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