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志愿我先行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志愿我先行

面对不断反复的新冠疫情,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响应中关村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在支部书记赵雁飞同志的带领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为缓解社区防疫压力贡献力量。

51日,支部书记赵雁飞化身“大白”,与医务工作者一起为隔离在家的社区居民上门检测核酸。厚厚的隔离服穿在身上,不一会儿汗水就打湿了衣衫,但他仍然坚持服务。

 

54日,支部书记赵雁飞又带领支部党员来到科贸大厦,引导排队检测核酸的社区居民有序检测。党员志愿者顶着酷暑,微笑服务,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621日,支部党员又来到了软件社区,参与小区卡口值班,负责查验扫码。党员们顶着正午的太阳,冒着35度的高温,认真工作,一丝不苟,为软件社区居民镇守抗疫的最后一道防线。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全力支持首都和全国抗疫工作;支部党员多次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党支部更是统筹优势资源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院士捐献口罩,为社区捐赠消毒物资,在上海疫情爆发初期为上海人民捐赠蔬菜

北京中科创新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