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中科创新院携中科物栖向上海医护工作者捐赠20吨蔬果

4月12日,在思麦公益抗疫特别行动中,智能物联网平台的技术变革者与引领者——中科物栖,携手中科创新院,联合向上海医护工作者捐赠20吨新鲜蔬菜与水果,支援抗疫英雄,用行动与上海并肩战斗,同心战疫,共同“守沪”。 

中科物栖创始人兼CEO张磊博士表示:“3月中旬以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此次抗疫行动中,医护工作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同时也鼓舞更多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与坚持。中科物栖尽自己绵薄之力,向上海医护工作者送去物资,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中科物栖也将携手各界,尽快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与产品投入到抗疫中来,践行科技报国的使命与决心。”


中科创新院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海疫情处于关键阶段,物资调配、运输、最后一公里都处在特殊的保障时期。中科创新院携手中科物栖,排除重重困难,将上海目前急需的蔬菜和水果送到医护工作者手中,是我们对上海的守‘沪’,相信上海很快能战胜疫情!”  

中科物栖是智能物联网平台的技术变革者与引领者,是中科院计算所2018年孵化并重点支持的高科技企业。中科物栖致力于智能物联网底层核心技术的原始创新,拥有全球领先的RISC-V AI芯片、“人机物”分布式智能操作系统、物端超微计算机等核心技术产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延续并重构“通用芯片+操作系统+整机”的成功范式,并应用于广泛的物联网场景,形成“人机物”(社交网、互联网、物联网)三元深度融合的万物智能互联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