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欢迎上海小昆山政府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欢迎上海小昆山政府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疫情过后的第一个春天,万物复苏,经济也在逐渐回暖。在这万象更新之际,上海小昆山镇政府和阔码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等,来我院交流座谈。

image.png

上海小昆山镇政府由党委书记陆雪锋带队,副镇长宋会靖、小昆山高科技公司总经理夏丹、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张雷军、小昆山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蕾同行;阔码科技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郭欣带队,顾问倪志平、副总经理盖平、阔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卫民同行。中科创新院院长卢思锋带队,在秘书长兼副院长赵雁飞、副院长、中国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葛勇、江西院院长、中科创新院农业创新中心主任王晓功、中国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副理事长李俊、科技合作部主任夏跃岩、中国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秘书长助理温占魁等的陪同下,对客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座谈会上,首先由三方代表介绍与会人员;接下来,卢思锋院长在欢迎词中指出:“小昆山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可以达成共识,互利共赢”。陆雪锋书记代表小昆山镇政府对创新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中科创新院葛勇副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创新院的情况和“中科阔码全球科技创新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副理事长李俊介绍“全国青少年科普基地”落地计划;中科创新院江西院院长、中科创新院农业创新中心主任王晓功介绍“中科阔码高效生态农业”项目落地情况;陆雪峰介绍小昆山镇科技创新产业工作情况与战略思路。最后,与会三方对上述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中科创新院与小昆山镇政府、阔码科技有限公司就科普、科创、文旅,现代农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三方均表示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可以加强合作,探索出更多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