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公益活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北京中科创新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8、2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北京中科创新院的在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软件社区,承担起守候社区安全通道的工作,配合居委会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近期,由于国内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在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连续两天来到软件社区,镇守社区进出大门,由于党员和志愿者的加入,使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强度得到缓解,居民安全得到保障,守卫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同时,我院的青年志愿者还担负起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工作,他们在镇守社区大门的同时还值守社区垃圾桶,指导社区居民分类投放垃圾,为垃圾分类,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公益组织,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始终将服务社会作为机构发展的首要任务,并在日常运营中不失时机地践行公益组织的“公益使命”。此次社区公益活动不仅彰显了北京中科创新院作为公益类社会组织的“责任心”,共产党员的“初心”,青年志愿者的“爱心”,也在寒冷的季节里温暖了社区居民的“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