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Announcement

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承诺服务制度

第一条、依法办理登记,提供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

第二条、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三条、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第四条、不强制入会,不乱摊派、乱收费、严禁非法集资,不搞乱评比、乱培训、乱表彰,不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第五条、坚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诚实守信,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第六条、公开登记证书、章程、组织机构设置、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名单信息。重大活动情况、财务收支情况、接受捐赠和资助情况、年度工作报告等信息主动向会员公开,增加透明度和公信力。

第七条、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机构,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民主议事机制、决策机制和运行机制,以及自我约束、自我发展、自我服务的自律机制。 

第八条、自觉接受政府、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