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Announcement

我院召开第二届理事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12月23日,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召开第二届理事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为赵建华、赵雁飞魏刚、季统凯、魏育成、张晓东、王小东,赵建华连选连任理事长,赵雁飞任秘书长;监事会成员为金晟、娄健、闵滢男。

会上,赵雁飞做上半年工作计划报告,张桂莲做上半年财务计划报告。

会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

一、修改《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章程》;

二、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各项规章制度;

三、赵建华院长提名由卢思锋任常务副院长;葛勇任副院长;张桂莲任财务总监。

理事长赵建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首先感谢上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第一届理事会从创办以来,始终围绕工作核心,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服务意识;重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带领北京中科创新院完成既定目标。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加快队伍建设步伐;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把北京中科创新院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