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25

    2018/11

    研究发现免疫系统“刹车”分子PD-1的调控新机制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国际学术期刊《自然》(Nature)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许琛琦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该研究成果首次揭示了人体免疫系统“刹车”分子PD-1的降解机制,以及该机制在肿瘤免疫反应中的功能。

  • 25

    2018/11

    中国科学家发现无脊椎动物能够哺乳并长期养育后代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周五,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它在今年上半年实施的一些调查活动,其中包括与Facebook、WhatsApp和雅虎数据入侵相关的调查活动。此外,该...

  • 25

    2018/11

    昆明动物所等解密传统中药冰片的外用镇痛作用

    导语:零售商已大大改善了消费者的移动购物体验,在这个黑色星期五将智能手机访客变成买家的数量比去年多了10%。

  • 08

    2018/06

    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2018年6月6日,在全国“科技三会”召开两周年之际,在“两院院士大会”刚刚闭幕之时,在“芒种”时节,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关心下,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支持下,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百余家科普联盟创始成员出席大会,中国科协表示祝贺,两院院士科普顾问委员会委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共建共享新时代,建好用好新平台,实践实现新科普,积极为培育和提升大众科学素养和国家创新能力服务。

  • 30

    2016/11

    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

    1月27日,主题为“协同创新 转化成果 绿色发展 开放共享”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27日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科技部、中国科协、浙江省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大会并致辞,并和其他与会领导一道为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