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07

    2018/06

    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一行到访北京中科创新院

    6月5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友滋,市经合局副局长王大泉(主持工作),市经合局调研员张嗣勋,市委常委秘书英宝庆一行人到访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

  • 27

    2018/04

    公益课堂助中科院青年科学家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

    4月25日下午,由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和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合作举办的系列公益课堂第一讲在中科院力学所开讲。来自中科院化学所、生物物理所、基因所、植物所等研究所的青年科研才俊出席听讲,著名知识产权专家洪绍泉教授和知识产权交易实务专家江翔源应邀讲解关于知识产权申请、交易(价值评价)与保护的知识、方法、策略和案例。讲座及交流互动,让听讲者获益匪浅。

  • 19

    2017/12

    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在京开幕

    16至17日,由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以“把握健康中国机遇,落地创新成果转化”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暨上合丝路医学健康国际会议及智慧健康高端论坛启动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召开。

  • 07

    2017/12

    北京青年中科创新创业学院成立

    12月5日,由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市团校)和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创建的“北京青年中科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青科学院”)成立暨青年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院...

  • 12

    2017/10

    广东省惠州市副市长一行到访我院

    10月11日,广东省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金富、商务局局长徐火强、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林在荣、贸促会会长袁葵东、副会长冯居杰等一行到访我院

  • 17

    2017/08

    共青团市委到我院就青年科学家住房需求问题开展调研工作

         8月15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杜跃、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企业工作部王俊玲、陈家元一行来我院调研首都青年科学家生活及住房需求情况,中原地产我家公寓CEO邵童...

  • 27

    2017/06

    北京中科创新院泸州创新中心签约成立

    6月26日下午,北京中科创新院泸州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 23

    2017/06

    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一行到访我院

    23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区长袁丽华、区委常委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群书、区招商办主任赵振杰、区政府办副主任孙新海、区科技局局长赵圣哲、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章海东、藁城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焦景敏、区政府办信息中心副主任石雷一行人到访我院。

  • 19

    2017/06

    2017第二届中科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近日,由中科创新院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科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中关村体育场拉开帷幕。

  • 19

    2017/06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到我院座谈交流

            15日,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管委会副主任郝军峰、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德敏、科技局局长郑彦松...

  • 24

    2017/04

    德国海德堡市市长一行到访我院

    4月20日,德国海德堡市市长埃卡特·乌尔茨教授与副市长汉斯约尔艮·海斯一行到访中科创新院,在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后,双方做了简短有效的沟通交流。

  • 16

    2017/04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陈丹一行到访我院

    4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副主任江洪,产业技术分析中心执行副主任叶茂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