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 12

    2016/09

    中关村大街办与中科创新发展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9月8日上午,海淀区中关村大街建设办公室主任沙海江一行来中科创新院走访座谈。  参加会议的有:海淀区中关村大街建设办公室主任沙海江、副主任魏星、副主任张立红、北部办综合部部长纪检组长席二琥、规划发展...

  • 16

    2016/08

    江西省上饶市政府颜赣辉市长一行走访中科创新院

    8月16日,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市长助理王万征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与中科创新院交流座谈。中科创新院院长赵建华、常务副院长卢思锋、秘书长赵雁飞、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王晓功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和电工研究所。

  • 25

    2016/07

    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参加2016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主任、国云科技总裁季统凯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同期举办的“小企业大梦想”系列主题论坛上发表演讲。同时,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分会达成了战略合作。

  • 12

    2016/04

    吴一戎院士做客上饶师院名师讲坛

    4月6日晚,中国科学院电子研究所研究员吴一戎院士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为上饶师院师生作题为《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微尺度上硬件与软件的结合》的学术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詹世友出席并主持讲座。相关专业师生到场聆听。

  • 11

    2016/04

    吴一戎院士作“从对地观测到智慧城市”专题报告

    4月7日上午,上饶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中科院院士吴一戎作“从对地观测到智慧城市”专题报告。省委常委陈俊卿出席并向吴一戎院士颁发聘书,聘请他为上饶市政府大数据产业发展首席顾问。

  • 11

    2016/04

    “中关村大街”提升发展进程再加速

      备受各界瞩目的“中关村大街”提升发展工作再加速。4月8日,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运营公司”)作为项目的运营主体宣告成立,同时,修改完善后《中关村大街提升发展规划》也一并对外公布...

  • 27

    2016/03

    “首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在京开幕

    2016年3月26日,以“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主办,中科创新院承办。

  • 22

    2016/02

    百名教练中科创新院学习4G双创教育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23日,距中国农历新年仅剩下不到半个月,北京迎来30年最冷的一天。因最低气温达到-17℃,混凝土无法正常凝固,北京数个在建工程项目停工;昌平线生命科学园站屏蔽门因低温无法正常开合;凌晨4点的环卫工人体能下降,而低温劳动保护标准却迟迟未能出台;北京四环路上冷冷清清,好比大年初一的北京交通……

  • 05

    2016/02

    地化所举办青促会2016年度第一次学术活动

    2月1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在地化所举行了2016年度第一次学术活动。活动由主题为“‘星星’撞地球与寻找撞击坑”的学术沙龙和题为《纳米矿物看行星母体冲击》的学术报告组成。青促会组长李雄耀主持活动,青促会会员、科研人员、研究生约30人参加。

  • 28

    2015/11

    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开幕式暨首届论坛绿色城市环境保护论坛隆重召开

    2015年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开幕式暨首届论坛绿色城市环境保护论坛隆重召开。论坛上正式启动了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中科创新院常务副院长卢思锋受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创新成果转化模式 助力绿色城市建设”的专题演讲。

  • 15

    2015/05

    泸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俊杰一行到访我院

    5月13日,泸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方剑生 、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了威、泸州国家高新区科知局副局长唐钢材到访中科创新院。陪同来访的有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执行董事崔明亮、副总经理付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