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北京中科创新院泸州创新中心签约成立

6月26日下午,北京中科创新院泸州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中科院院士、中科创新院首席科学家、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所长吴一戎,中科创新院专委会顾问、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院长、北京青年双创学院院长乔东亮,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所长秦伟,中科创新院专委会顾问、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邓强,中科创新院专委会顾问、北京青年双创学院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青联常委科技界别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创新创业界别主任委员、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胥伟华,中科院行管局副局长占剑,中科创新院杰青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中科院青促会理事长刘倩, 中科创新院理事、中科九度(北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魏育成,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建华,常务副院长卢思锋,院长助理葛勇,秘书长赵雁飞等参加签约仪式。

 

泸州市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副市长、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付小平,泸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了威,泸州高新区科知局副局长唐钢材等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执行董事崔明亮。

 

中科创新院常务副院长卢思锋主持了签约仪式。

 

蒋辅义在讲话时指出,泸州高新区是长江上游的重要节点城市,在国家高新区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中科创新院泸州创新中心的成立,市委市政府将从人力、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与强有力的支持,助推泸州高新区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一戎介绍了中科创新院的相关情况,并且表示将积极发挥创新院的独特优势,从科学做好规划咨询、重点聚焦双创培育和务实促进项目落地等三个关键环节,力推三方合作的有效落实。

 

最后,泸州市政府副市长、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付小平、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建华、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共建泸州创新中心的协议。